(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預購) The Last Guardian 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







 








發售日期:2016-10-25

封面圖僅供參考,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 收錄以下內容:

-《食人巨鷹 TRICO》中英文合版 遊戲軟體

- 特製遊戲鐵盒











 








































 









 








有些傳說注定永垂不朽。

在『The Last Guardian』這款遊戲作品中,玩家們將體驗充滿感動、友情、信賴與羈絆的壯大冒險。在某座奇特的神秘島嶼,少年與名喚TRICO的巨大生物結下了不解之緣。這對看似不相稱的組合彼此依靠,越過多處高聳莫測且充滿未知危險的遺跡,將一道解開隱藏在背後的古文明之謎。































 







 








《食人巨鷹 TRICO》是一手打造《迷霧古城》、《汪達與巨像》等獨特風格遊戲而廣受全球好評的遊戲創作者上田文人領軍製作的最新作品,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被神祕勢力綁架到古老遺跡的小男孩,在遺跡中遇到了像是狗卻又有滿身羽毛羽翅膀的神秘巨大生物 TRICO 並與之交心,一人一獸將合作闖蕩遺跡對抗敵人。



 

※情節內容:暴力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名稱The Last Guardian 食人巨鷹 TRICO
適用平台PS4
類型動作
語音語言其他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英文
製作發行SCET(SIET)
發售日期2016.10.25
拆封無鑑賞期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預購)食人巨鷹 TRICO 鐵盒版- PS4亞洲中文版(拆封無鑑賞期)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賴廷恆╱綜合報導】

對大陸絕大多數學生而言,結束實習返校後,陸續遭遇「勞務報酬個人所得稅」,往往成為他們對於稅制的「人生初體驗」。

日前一篇〈「勞務報酬稅」36年未改,800元起徵點擠壓實習生〉的報導指出,勞務報酬稅制規定的800元(人民幣,下同)起徵點,遠低於工資薪金個人所得稅3500元的起徵點,確實讓千千萬萬的實習生受到「擠壓」。網路上隨即一片共鳴。

但大陸國家稅務總局昨天已出面澄清,實習生被課徵勞務報酬稅乃是誤用稅收政策。事實上,2012年4月,國稅總局發布《關於企業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若干稅務處理問題的公告》,針對包括實習生在內的靈活就業人員,其報酬應屬於工資、薪金而非勞務報酬;而且勞動者是否與勞方簽訂勞動合同,與支付報酬在稅收上能否作為工資進行稅前扣除,兩者之間並無必然因果關係。

國稅總局並為此發表文章解釋,文中所寫「稅收鼓勵的是主流就業,不鼓勵靈活就業形式」應屬誤讀。並指出對於就業形式,大陸的稅收政策並不存在差別規定,而支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正是當前多項稅收政策所極力支持。

此外,2016年4月大陸教育部聯合人社部、財政部等五部委印發《職業學校學生實習管理規定》,提出「實習報酬不得低於同崗位試用工資80%標準」等要求,也可見政府對於實習生勞動後應取得的實習報酬,乃是以同崗位試用工的工資當作規定標準。

至於文章中提到的「在北京某獵頭公司實習英語(精品課)翻譯的博宇,日薪140元,2000多元工資被徵收300多元稅;在某單位實習的鄧妍方月收入2600元,繳稅360元。」國稅總局也強調,實屬計稅錯誤。按照正確的計稅方法,博宇和鄧妍方均無需繳納個人所得稅。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黃雅然遜呂俯疥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