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LEVEL In ANC 降噪高音質有線耳機(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LEVEL In ANC 降噪高音質有線耳機(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LEVEL In ANC 降噪高音質有線耳機(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LEVEL In ANC 降噪高音質有線耳機(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日電)第3屆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日前開放網路報名,由於路跑全程5公里門檻低,加上主辦單位祭出路跑抽休旅車,迄今吸引數千人報名踴躍。 高雄市體育處和台灣全民運動協會主辦的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報名人數年年刷新紀錄,首屆1.7萬人,去年限額2萬人,開放報名數天內即額滿,今年第3屆日前開放網路報名,迄今也已逾5000人報名。 承辦單位東展運動用品公司表示,體育處與全民運動協會共同規劃具高雄特色的城市路跑,5公里入門休閒路線適合全家大小攜老扶幼參加,增進親子關係,不僅讓高雄成為宜居城市,也能成為運動城市。 東展公司指出,為回應市民熱情參與,報名者可獲贈1件比歷屆更佳排汗、輕盈的紀念T外,更提供1雙最新款輕量型路跑鞋,跑完全程者還可領取1枚特製完賽紀念獎牌。 東展公司說,為鼓勵市民走出戶外,今年獎不停,12月3日活動當天抽出年度大獎,頭獎是1輛休旅車,報名參加者人人有希望抱回最大獎。 東展公司又說,6月27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費新台幣690元,迄今已逾5000人報名。1050701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鋼琴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戴方式
  • 入耳或耳塞






技術:ANC Earphone
音訊:阻抗/32?;響應頻率/20~20kHz;靈敏度/94dB±3dB
麥克風:有
盒內配件:矽膠式耳塞 (S / M / L / XL)、耳內調整環 (M / L)、傳輸線、使用手冊
通話功能:來電接聽/掛斷;靜音/拒接功能
電池:內建鋰電池
播放時間:大約 9 小時 (ANC 開)
連結性 :3.5mm音源接孔
充電介面:Micro USB
重量:27.5 g









陳艾琳 維基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Samsung】LEVEL In ANC 降噪高音質有線耳機(黑)

商品網址: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黃雅然遜呂俯疥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