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製-柔暖細緻菲利斯絨可愛袖毯 1入起 - 14401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方案說明】

A. 1入
$690

林志穎出生地B. 2入 $1198 (平均每入$599)

C. 6入 $3294 (平均每入$549)

年菜預購 台南D. 10入 $4990 (平均每入$499)


??蓋好毯,更好眠??

【台灣製-柔暖細緻菲利斯絨可愛袖毯】

天氣寒涼,千萬不要將自己暴露在冷颼颼的天氣中,更不要去蓋粗劣的毯子讓自己不舒服,快用本次商品,觸感舒適柔軟、親膚柔順,柔的讓人難以忘懷、一蓋就捨不得離開!











款式可選:可愛動物/企鵝家族/粉粉小猴/戀愛點點/溫馨北極/綠野車車/麋鹿家族/繽紛點點



















































































商品規格

■品名:柔暖細緻菲利斯絨可愛袖毯

■產地:台灣

■尺寸:約180cm / 寬:約140cm / 袖長:約70cm / 袖口:約25cm(含合理誤差 ±3cm)

■材質/型號:100%聚酯纖維

■顏色/款式:可愛動物/企鵝家族/粉粉小猴/戀愛點點/溫馨北極/綠野車車/麋鹿家族/繽紛點點

■重量/規格:約630g(含合理誤差±5g 範圍)

■商品保固: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如為商品本身瑕疵,請保持包裝完整於「7天內」退回,並請勿洗滌、試用)

■退換貨:如經下水、洗滌、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請於「7天內」退回,並保持上述完整狀態)

■注意事項:

◆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因布料裁切位置的不同,部份花版可能會與商品圖略有出入,請以收到的實品為主。

◆因每台螢幕顯色不同,實品與圖片會有色差無法避免

■BSMI:M64131

商品訊息簡述:

好冷好冷!在客廳看電視沒蓋被子可不行!【台灣製-柔暖細緻菲利斯絨可愛袖毯】,觸感舒適柔軟、親膚柔順,柔的讓人難以忘懷、一蓋就捨不得離開!每入只要499元起,即可享有台灣製-柔暖細緻菲利斯絨可愛袖毯〈任選一入/二入/六入/十入,款式可選:可愛動物/企鵝家族/粉粉小猴/戀愛點點/溫馨北極/綠野車車/麋鹿家族/繽紛點點〉

台灣製-柔暖細緻菲利斯絨可愛袖毯 1入起 - 144012

商品網址:





















iphone 5















尾牙賓果抽獎機/罰酒機 1入起 - 145636" onclick=window.open("http://tracking.shopmarketplacenetwork.com/aff_c?offer_id=2107&aff_id=12&source=ProductFeed&file_id=101&url=http%3A%2F%2Fwww.gomaji.com%2Findex-sub.php%3Fpid%3D145636%26amp%3Bref%3D457%26amp%3BRID%3D%7Baff_sub%7D%26amp%3BClick_ID%3D%7Btransaction_id%7D%26ref%3D457%26RID%3D%7Baff_sub%7D%26Click_ID%3D%7Btransaction_id%7D%0A&aff_sub=C8565496-t1481896855120896517")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7A3782048FF2E96F
arrow
arrow

    黃雅然遜呂俯疥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