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VivoPC VM65N 雙核獨顯 迷你電腦(i5-7200U-4G-1TB-930M-Win10)





家電用品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VivoPC VM65N 雙核獨顯 迷你電腦(i5-7200U-4G-1TB-930M-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VivoPC VM65N 雙核獨顯 迷你電腦(i5-7200U-4G-1TB-930M-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東京自由行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VivoPC VM65N 雙核獨顯 迷你電腦(i5-7200U-4G-1TB-930M-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陳柏婷















筆電充電器"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3680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7代i5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930M
記憶體
  • 4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型號:VM65N-72UYATE
處理器:Intel Core i5-7200U Processor (3M Cache, up to 3.10 GHz)
晶片組:Integrated
顯示介面:NVIDIA GeForce 930M Optimus Graphics w/ 1GB GDDR3 VRAM
記憶體:4GB*DDR4-2133MHz memory (up to 16GB)
硬碟機:2.5" 1TB 5400rpm HDD Supports 2 x 2.5" drives via Vivo DualBay
光碟機:None
作業系統:Windows 10
網路:Intel 7265 Dual Band 802.11 a/b/g/n/ac; Bluetooth V4.0 / 10/100/1000 Mbps
讀卡機:1 x 4-in-1 Card Reader Slot
電源:19Vdc, 4.74A, 90W Power Adapter
連接埠
Rear I/O:2 x USB3.1
4 x USB3.0
1 x HDMI (support Ultra HD 4K)
1 x DisplayPort (support Ultra HD 4K)
1 x LAN(RJ45) Port
1 x 4-in-1 Card Reader
2 x Audio Jacks (Mic in/Headphone out)
1 x S/PDIF Out
1 x DC-in
1 x Kensington Lock
尺寸 (mm):190 x 190 x 56.2 (mm)7.5"" x 7.5"" x 2.2
重量 (Kg):1.2KG 2.6 lbs (include 3.5"" HDD)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SUS】VivoPC VM65N 雙核獨顯 迷你電腦(i5-7200U-4G-1TB-930M-Win10)

商品網址:



川普上個月(1月)底簽署行政命令,發布旅行禁令,90天內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美國。華盛頓州政府開第一槍,決定抗命不從,明尼蘇達州隨後跟進,但聯邦政府代表律師不服提出抗告,被聯邦法官裁定無效。

華盛頓州檢察總長佛格森:「這顯然是一個歷史性的決定,對於法治或是華盛頓州人民,以及我國人民來說都是重要的,如同我一開始就說過的,(這項裁決)不只是法庭中最響亮的勝利,也是憲法保證。」

西雅圖聯邦法官羅伯茲抗辯無效的裁定,等於是宣告兩州政府,有權抗命,這項裁定即刻生效,也意味全美「理論上」都可以暫時拒絕執行川普的旅行禁令,法院也將著手研究,行政命令是否有非法及違憲之虞,而根據CNN統計,川普禁令宣布至今,全美已有10萬份來自這7個國家的簽證,遭到撤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黃雅然遜呂俯疥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