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B】Selfie Stick SP2愛拍棒-相機-平板-手機自拍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toB】Selfie Stick SP2愛拍棒-相機-平板-手機自拍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招桃花 bobi好運網【AtoB】Selfie Stick SP2愛拍棒-相機-平板-手機自拍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toB】Selfie Stick SP2愛拍棒-相機-平板-手機自拍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邱淑芬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toB Selfie Stick SP2 愛拍棒-相機/手機自拍棒】

就算不帶男朋友也要帶'他'去旅行!



【自拍好幫手】

一個人去旅行想拍照留影,怎麼拍都只有大頭跟一小部分的背景,架腳架自拍還要跑來跑去設定定時自拍?

情侶合照總是要麻煩路人幫忙拍,但又怕別人角度抓得不好?

愛漂亮的美眉總是想要拍攝美美得自拍角度,想拍攝出不經意的唯美感覺但還是要拿著手機又太刻意?

三五好友聚會拍照總有一人會在照片中缺席?或是當按快門排第一個的總擔心臉會比別人大?

Selfie Stick SP2 愛拍棒,怎麼拍怎麼自然!



【專業級配件】

AtoB Selfie Stick SP2 愛拍棒採用專業腳架鋁合金材質,輕巧好攜帶且不易生鏽凹折。可安裝手機平板(需搭配專用雲台)或相機使用,最大承載2公斤,最長可伸長至73.5cm,可調整90度俯仰角。輕鬆成功拍下自然不作做的半身照。



【舒適貼心設計】


Selfie Stick SP2 高級吸震棉握把,舒適好握,不怕手汗手溼,附有手掛吊繩,掛在手上不怕手滑摔落而傷手機,支撐桿為旋轉式卡榫設計,拍照時不會伸縮滑動而敗壞拍照興致,旋轉伸縮收納,攜帶好方便。















注意事項:

1. 本賣場只包含Selfie Stick SP2 愛拍棒,手機、手機雲台、相機等並無包含在產品內。

2. Selfie Stick SP2 最長可伸長至73.5cm,需更長尺寸的請至其他賣場

3. 使用時確認銜接螺絲是否轉緊,以免相機手機掉落。

4. Selfie Stick最大承載2公斤,但請斟酌自身在自拍棒伸至最長時可舉起重量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筆記型電腦推薦品牌









內 容 物: 自拍棒*1
長度: 24.5-73.5cm
螺絲孔徑: 1/4"
載重: 最大承受2kg
重量: 104g
※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七天鑑賞期內新品瑕疵更換







【AtoB】Selfie Stick SP2愛拍棒-相機-平板-手機自拍棒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深交所總經理王建軍昨 (14) 日再次喊話深港通啟動在即,券商準備工作也進入倒數計時,據了解已有 94 家券商陸續獲批港股通交易權限,近期 A 股券商類股更集體上漲,就是看好深港通開通後將為券商帶來新一波商機。深交所總經理王建軍在巴黎參加第四屆中法高級別經濟財經對話配套中法企業家午餐會中特別強調,深港通啟動在即,將為各國投資人參與中國經濟提供新的機會。目前外界普遍看好深港通可望在 11 月 21 日開通,上週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表示:「我們也做好了幾個星期天的準備,監管當局會給業界一些時間準備」,不過上周末期待再度落空,外界預期證監會本周末宣布機率極高。券商獲批港股通交易權限,代表券商可以接受投資人的開戶申請,近期券商股更是集體上漲。A 股上証綜合指數近來突破 3200 點改寫 10 個月新高,國金證券財富管理中心分析師周祖華指出,目前投資人情緒處在相對亢奮狀態,加上近期大盤整體表現強勢,兩大因素激勵深港通概念炒作熱情。中投證券指出,深港通開通可望對券商帶來三大利多:第一是提升券商整體業績,二是中國資本市場對外開放更進一步,有助券商國際業務拓展,三是提振市場情緒有利券商類股。市場人士也看好,深港通開通有望帶來一波港股投資潮,進而為券商經紀業務帶來一波新商機。申萬宏源分析師認為,深港通開通短期會增加券商交易額,提高經紀業務收入,另外,中國券商可進一步加強和香港子公司的協同工作,為海外業務布局提供更佳機會。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黃雅然遜呂俯疥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